Tuesday 13 November 2012

注册篇~ 当天到了

十月六号到咯。。。在这几前的前一晚还忙着开会,没有空整理呢。所以早上早早就起来了,梳洗完毕后,先搽指甲油,然后等它干。我的好友雪玲答应我帮我弄头发和化妆,不过她不会来我家。我就让她在王后湾那边等我,我驾车去载她。回到家后,妈妈已经打包好早餐给我和雪玲了。不过,她讲开始化妆先然后才吃。我们就开始化妆咯。大概化了整个下时后才好,然后吃早餐。过后就继续弄头发,弄到来差不多10.10AM了,就赶快出门。老公讲要10.30到那边。但是我觉得11点到也OK啊,因为政府的不会很多人的,可以迟点去,反正12才关。可能他没事做,早早就去那边等了。害我赶着去那边和他会和,就觉得PEKCEK了。。。
去到那边,果然。。。没有人的,只有两对情侣在那边排队拿FORM而已。我的另一个朋友JO ANN和她的老公也在那边等我们了。JO ANN 带她的老公来帮我们拍照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在观礼的人客方面,因为只可以让13个人进去而已(不包括新人和证婚人),所以我只邀请了两个好友和家人,老公那边只邀请他的家人而已。。。
我们先去COUNTER给钱,然后就等官员叫我们进去咯。。。
在等的时候先拍几张照片先。。。

槟城的JPN














填表格,然后付钱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宣誓咯。。。(她念,我们答而已)












我DIY的笔没有得用哦,因为官员讲她怕不一致。所以用她的咯。。。












我的戒指。。。在LAZO买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交换戒指咯。。。













领证书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跟JO ANN和雪玲合照













和家人合照













我跟老公的合照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