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

PRE WEDDING PHOTO~ 配套分享

我是一个喜欢买COUPON的人,正好坐卧隔壁的同事也有这个爱好,她常常JIOK我买COUPON。因为这样,所以我的包包里有一大堆的COUPON等着我去用。嘻嘻。。。

关于婚纱照,本来我是打算找FREELANCE,然后自己在淘宝买婚纱,等照片出来后就买PHOTOBOOK的固本,自己DESIGN才洗出来,自己一手一脚策划我们的婚纱照的。不过,我的朋友跟我说其实FREELANCE也不便宜,而且自己弄也是非常麻烦的,和种种原因,所以我还在考虑,到底要怎样才好。。。

有一天,那个隔壁的同事~JOYCE看到婚纱照的COUPON,她就SEND给我问我看要不要买。我看了看,觉得很值得,不过有点担心,不懂是怎样的,在JOYCE的怂恿之下就打电话去店里问。。。JOYCE也教我应该问哪一些问题,比如说:有包什么,什么没有包?SOFT COPY 又得拿回吗?等等。。。 过后,我也有SEND那个LINK给老公看,老公就说我喜欢咯。。。我想想后决定问看家人的意见。因为我知道妈妈最多意见了,等下没问过她,她会讲我们做么这样冲动什么的。。。问过家人后,他们觉得有点早拍,不过是觉得那个配套是OK的。。。
我还是觉得不放心咯。。。所以我隔天又打电话去店里问,问看可不可以去店里看看先,然后才决定,婚纱店老板讲可以,所以我决定星期六和老公一起去看看。。。
星期六老公没有去做工,我们就PLAN好,去JPN拿注册的表格,然后去看婚纱,然后才去买结婚戒子。。。
我们靠GPS来到那间婚纱店~圣地雅。。。 外表是一间独立洋房,外面呢有许多PARKING LOT, 还有一些用来拍照的布景。我们走进去里面是,看到很多人,看他们的打扮就知道来拍毕业照的,然后有个门市小姐走过来问我们找什么的,我就跟她讲是要拍婚纱照的,她很忙,因为其实她还有顾客在招待着的,所以她就拿几本相簿让我们看着先。。。
过大概半小时,终于有人来SERVE我们了,那个门市叫做JOVIN,我就跟她讲我来是因为看到COUPON的PROMOTION,然后想问清楚一下配套的东西,我就跟她聊啊聊,过后我就要求问看可不可以去看看婚纱,她就带我们上楼看咯。他们的婚纱有分成3个级别,而我可以拿得就是最普通的那种。看过后,我觉得他们的婚纱还不错,不会旧旧的,只是高级的是比较BLING BLING一些,反正我觉得普通的也不错,不会过时嘛。老公也很满意,所以我们就签了(在那边直接给钱),JOVIN 也把东西清楚的列出来,然后没有包的东西的价钱也列出来。她还EXTRA多送我们一对小熊呢。


我们的配套:


Wedding photography
- Make up x1
- Hair Do x5
- Wedding Gown (New collection) x 2pcs
- Evening Gown (New Collection) x2pcs
- Traditional Suits x 1 piece
- Photo Shoot 100pcs / selected 20pcs
- Photo shooting area in De Santia Bridal House only (indoor & outdoor)
- Photo shooting area other than De Santia bridal house premises are excluded
- 24" x 8" UV Album comes with 20pages
- 16''x 20'' photo 1pcs
Choose Photo with frame
OR
Canvas print with frame
- 11"x 14" photo 1pc
Choose Photo with frame
OR
Canvas print with frame
Actual Wedding Day Set package
- 1 *Wedding gown
- 1 *Evening Gown
- 2 *Groom's coat
- 2 *Car Decor
- 1 *Hand Bouquet

没有包括:
假眼睫毛
安瓶
BODY FOUNDATION

共:RM8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