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August 2015

DAY 5 清境~高雄


DAY 5 行程
7.30AM MORNING CALL
8.00AM 吃早餐
8.45AM 出发去青青草原
9.30AM 绵羊秀
11.00AM 离开清境
1.00PM 午餐
1.51-2.05PM 变形金刚基地
3.30-4.00PM台湾茶铺
5.20-6.30PM汉神巨蛋购物广场
6.50-7.30PM 瑞丰夜市
8.00PM回酒店
居住:君龙大饭店(高雄)
价钱:RM250左右
评语:服务超好,让你觉得很受宠若惊,房间不会很大间,但是清洁,早餐不错吃。

早上起来天气超凉爽的。好喜欢这家饭店,环境和空气真的很好,多想再住一晚呢。。。吃了早餐之后,就马上往青青草原出发咯。因为那边九点有表演的,一天一场而已,如果赶不及就会错过了。


外观像城堡一样。导游说青青草原是他们的政府设立出来给那些退伍的军人管制的。让他们退伍后有工作做哦。


 导游分给我们入场票后,就让我们自由的走动咯。我在入门处附近看到有盖印章的地方,看别人盖,我也傻傻的在入场票后面盖上印章。哈哈。。。(以为是必须盖的)



过后,走了几步路,就看到绵羊饲料的自动贩卖机。记得准备零钱哦,我们就是不够零钱,幸好有一个好心的中国旅客捐了零钱给我,买了一小包饲料。

这个很可爱
饲料贩卖机,全场好像只有两个而已,所以要在入口处那边购买了,过后就找不到了。


很贪吃的绵羊,偷偷跑出人群中找吃。



妈妈最兴奋了的,她最喜欢喂动物吃滴。。。

一大群贪吃的羊。它们会偷偷跑出来吃的哦。

小孩可以骑小马儿绕圈圈,但是要而外付钱的。



这个是表演舞台,要赶快去找位置坐的,不然表演时没地方坐。


 表演开始咯,首先介绍下绵羊的种类,然后说明下这条狗狗。它可是会赶绵羊的哦。


牧羊人先把绵羊放出去


然后牧羊狗就把绵羊赶回来。



表演剃羊毛的时候咯。要有技巧的,不然会伤到绵羊。
过后,可以免费的拿些羊毛回家留念。我拾了一大包呢。。。

看完表演后,导游就叫我们去出口那边集合了,以为得赶去下个地点。跟团就是比较赶时间。出口那边有买吃的,还有些羊奶制品,蔬菜等。我们昨晚已经在饭店附近买了。果然,昨晚买的比较便宜,老板没骗我们。我们买了烤山鸡吃,味道不怎么样。。。




吃饭时间到咯。司机带我们去这家蔡记吃,很丰富,很好吃下。我比较喜欢吃这种7菜一汤式的。刚好我们去的时候,有对新人在那边办宴会呢。



 



 这个变形金刚地是在餐馆的附近而已,外观就像修理车厂。去的时候下着毛毛雨,得拿雨伞下去。入门票80元,可以换东西哦。可以选择拿来换纪念品(得倒贴一点钱)或者换饮料(不需要倒贴)。我们换了饮料。一下的我拍到的就是全部的变形金刚了,很少只而已。但是老公就很兴奋,要跟他喜欢的钢铁人合照,下着雨也在所不惜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团必到店,茶叶店。好贵,整团没人买。不过导游也没有给脸色看。




过后我们出发到高雄咯。先去购物中心。汉神巨蛋购物广场,没有我们的槟城的QUEENSBAY MALL 多东西看,而且东西都不便宜。可以去他们类似WATSON那些药房买面膜,保养品等。衣服什么的就不大适合买。(贵)






购物过后,就来到万众期待的瑞丰夜市了。我之前做了一些功课,记录网友介绍的好吃的食物。结果。。。只有万国牛排是最好吃的,剩下的不是没有卖了,找不到那个档口,不然就是不好吃。。。



地点在入口处附近而已,容易找到。

万国牛排是一SET的哦,有水,汤和主菜,价钱也很便宜。


这个是鸡排
牛排

这家碳烤,不是每个都是10元的,有的被骗的感觉。。。




这个味道不怎么样
像曼煎糕一样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传说中的木瓜牛奶


还是比较喜欢吃槟城的






这里卖食物比较多,但是靠近外面的店铺也有卖些鞋子,价钱便宜,品质如何我就不知道咯。因为我没有买。。。嘻嘻

回去时看到这家店,早知道来这里吃看。


高雄的饭店服务真的是一流,我们一下旅游巴士,饭店的员工就出来迎接我们,帮忙杠行旅。我们住在一楼,那个员工送我们进电梯后,马上爬楼梯上楼,在电梯外面等我们,带我们去我们的房间。这个君龙饭店是我住这样多的酒店服务最好,最让我觉得舒服的饭店,虽然它不是5星级的,却有5星级的服务。我觉得很累了,所以回到饭店就冲凉吃东西,然后就去睡了。跟我们同团的队友,还坐TAXI去爱河走走呢。真佩服他们的精力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