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August 2015

DAY 6 高雄~ 台中

DAY6 行程
8.00AM 早餐
9.00AM 出发
9.30AM 珍珠养殖场
11.00AM 佛光山(逗留一个小时)
12.40PM 美浓客家村(吃午餐+走走, 逗留2小时)
4.45PM 逢甲夜市(到7PM)
7.30PM 回酒店

居住:丽家园邸大饭店 http://www.lichia.com.tw/
价钱:大概 2600台币
评语: 房间干净,床褥好睡,早餐很多选择,是在台湾行里早餐最好的一间。


早上咯。吃早餐时间到。这里的早餐普通,有面,面包,蔬菜等。吃完早餐我和老公在RECEPTION那边拍照留念,然后上去拖行旅,上巴士出发。


RESAPTION

服务超好的服务人员。


格式各样的水



拍照留念,喜欢这个灯饰。

君龙饭店的外观。

一大早,就带我们去跟团必去的珍珠店了。首先进去听讲座下,售货员介绍珍珠眼药水,珍珠粉末,讲解下中国的和台湾的珍珠的区别。然后就落力的叫大家买。跟平日一样,我们只是听而已,什么都没有买。不过,团友们有一个买了珍珠粉。




超级贵的珍珠链。

现搅的珍珠粉末,一小盒就3000多台币。


过后,我们出发到佛光山。高雄的天气很热,跟台北不一样,我拿着雨伞,流着汗水,赶着火车般的在参观。导游只给我们1个小时的时间,很明显的是不够的。佛光山这样大,根本来不及走完。只好走马看花咯。



这个是等候处吧,很多游客在这里的旅游巴士和上厕所。











我最喜欢买绿茶来喝了,台湾到处都有饮料贩卖机,只要有零钱就可以购买了。

热热的天气,吃冰淇淋是最好不过了。

看了就想买

买了铁蛋和铜锣烧充饥。

好好吃有便宜的SUNDAE

这个海苔很好吃,后悔买太少。


午餐我们在客家山寨吃。客家山寨里有买客家擂茶,土产,纪念品等。我们先去医饱肚子先,然后才去逛逛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餐馆也非常古色古香


我们被安排坐在楼上


一桌6个人

跟团有个好,就是不用怕吃不饱,一桌六个人8菜1汤,白饭任装,还有甜品。吃到非常满意。我发现到这里的餐馆的鱼都是给养殖的非洲鱼,但是他们养殖的没有泥土的味道。非常好吃。



这个番薯卷是我的最爱。。。





猪脚




爱玉冰












吃完午餐,我们就坐车回台中咯。在车上睡了下,睡醒看电视。过后就到了逢甲夜市。
导游怕我们走丢,所以带我们去看下地图,教我们怎样走,告诉我们几点集合,就散了。逢甲夜市比较多东西买,价钱也比较贵(过后去别的地方之后才发现的)。不过,导游说台湾的东西一分钱,一分货,果然我在两个地方买的雨伞,价钱不一样,品质也不一样。吃方面,逢甲夜市也超多选择的,只是我不喜欢吃这些小食,口味不一样吧,感觉味道淡淡的,没有想象中好吃,还是比较喜欢吃饭菜。




看地图先,不然会走丢哦。

一进去就先买这个吃了,非常出名的大肠包小肠,可惜我不会欣赏。。。



我妹妹跟我讲炒面面包好吃,结果我吃了觉得怪怪的,一点都不好吃



妈妈买这个来喝

我试看这个,网友说好喝,我觉得还好而已,没什么特别。

这个好吃。

应该买来试看,现在后悔没吃到了。



好好吃的熊掌包,马来西亚也有,但是味道觉得不一样。台湾的比较好吃。

这个不怎么好吃。

我喜欢这个包装。

买了自动雨伞,过后在别的夜市买290台币而已

口罩很便宜,2个50台币,款式也很可爱。

在这家店买了两件衣服,共500台币,质量很好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过后,我们入住四星级的丽加园酒店。(他们家的厕所有自动洗屁股的功能)
非常干净舒服。我们买的东西越来越多,我在逢甲夜市买了个行旅箱,1300台币,回酒店就收拾一下,把一袋袋东西收进行旅箱。第六天就这样过了,感觉真快。




爸爸妈妈的房间格局跟我们不一样,比较大间,因为是角头间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