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August 2015

DAY 7 跟团的最后一天(回到台北)

DAY 7 行程
6.30AM MORNING CALL
7.00AM 吃早餐
8.00AM 出发
10.25AM 到维格饼家
11.30AM 貔貅馆(天禄艺术中心)
1.10PM 可丽亚火锅(吃到饱)
2.45PM台北101 (SHOPPING CENTER)
3.15PM A PLUS COSMETIC
5.15PM 阳明山
5.49PM 小油坑
6.44PM士林夜市
9.30PM 回HOTEL

居住:冠君大饭店(共住了两晚)
价钱:大约 2260台币一晚
评语:  最不喜欢住这里,给我们住在餐厅傍边,早上一大早就很吵,房间太大间,反而觉得不好,服务态度一般。装修看起来有点古老,但是清洁啦。要走大概15分钟才能到地铁站。


丽家园的早餐是这个旅行中最好的,因为他们家的是西式+中式早餐。我不大习惯吃中式早餐,普通的大多数有粥,烤面包,沙拉。这里的有各式各样面包,CORNFLAKE,水果,沙拉等,很多选择,都是我喜欢吃的。水也有多种选择,有果汁,维他精,牛奶,咖啡等。
从我住的酒店房门看下来。

大厅里的钢琴。





我喜欢的面包:)









吃完早餐后,我们出发到维格饼家咯。那边真是人多到不得了,生意十分好。游客们都是整箱整箱的打包。导游带我们到一个桌上,桌子上面都是SAMPLE给我们试吃,如果要购买的话在他们给的纸上做记号,然后去COUNTER付钱,付钱后去另一边拿货。我觉得他们家的奶油太阳饼好好吃,所以买了些。凤梨酥就没有买了,因为比较喜欢吃自己做的。








购买后,我们走出外面被远处传来的香味吸引了。原来各几间卖茶的店在烘茶,非常香啊。
爸爸过去看,看到价钱便宜,所以买了几包回去喝。


又再买茶

就是这个传出香味吸引我们来的。



每个跟团的都会被带去貔貅馆,这个我们也不例外。我们应酬式的听听看看,然后说拜拜。



价钱从4000台币起。

午餐时间到,我们这餐吃去台湾不可错过的吃到饱火锅。一人一锅,非常卫生,而且火锅的设计十分合适,跟桌子平行的,不用怕被烫到,也比较容易拿里面的食物。






好好吃的乳肉饭。





台币101大楼是非去不可的地方,上去大楼是而外付费的,所以我们没有上去。我们去了里面的购物广场。里面卖的零食很多种,比旅游区卖的价钱便宜。




101矿泉水
蜡笔小新的最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HELLO KITTY 迷来到台湾会超级开心的,到处都有售卖HELLO KITTY的东西。



跟HELLO KITTY合照

上巴士之前来个团体照



之后,导游说有间化妆品店,价钱便宜,而且他介绍一种面膜叫梦XX的,比美丽XX好。听他这样讲我们就同意去这家店看看,顺便买了些面膜。这家店有买多种韩国的化妆品,价钱也OK,跟去韩国买差不多。




这是大概下午五点多咯,我们出发到阳明山。去的路特别难走,超危险的,很波折下,幸好司机大哥的驾驶技术好,不然很多人会呕吐。阳明山的风景很优美,很冷下。





天气冷冷,吃地瓜取暖是最合适不过了。


 过后上小油坑,超级冷,又吹冷风的,我的外套不够厚,冷到发抖呢。小油坑里有的是硫磺温泉,所以山上弥漫着硫磺的味道。





这个是温泉吧。



 下山后,天已经黑了。我们最后一个行程是士林夜市。我对夜市已经没有什么兴奋感了,去到腻了,也不知道吃什么好。

导游讲这个好吃,但是我没有去吃看。

买了这个喝,喉咙开始痛了,人热气,要生病了。

豪大大鸡排

很硬下,不怎么好吃(可能是要生病了,没胃口)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传说中的鵰烧




跟团的行程就这样结束咯。我们过后的两晚就住这家冠君大饭店。房间很大间,但是我们的房间是在吃早餐的地方傍边,一大早就很吵!而且我觉得这个房间怪怪的,让我睡的很不安。我们跟几个还多逗留一天的团友商量好,明天早上一起出发,一起自由走。所以明天一起吃早餐后集合。



厕所很大间下,但是不知怎么的,觉得怕怕的。

这个橱让我一直觉得有东西藏在里面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